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举办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交通运输工程重点学科 发布时间:2018-12-15 浏览次数:149

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举办学术研讨会

作者: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来源:福建工程学院

20181214日晚,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部分师生20余人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术研讨会。此次会议由实验室主任邹复民教授主持。会议主要议程为胡蓉教授讲述神经网络相关知识、邹复民教授进行论文分享以及研究生汇报近日工作情况。

会议期间,胡蓉教授详细讲解了神经网络的相关知识,分享了她在学习神经网络时的一些心得体会,还推荐了诸多神经网络学习资源。邹复民教授详细介绍了自己早期发表在《铁道学报》上的论文《一种支持车-地宽带互联的WIFI移动应用优方案》,详细描述了自己当时的论文的撰写思路,还给研究生们科普了通讯领域的相关知识;而后,研究生们各自汇报了自己近期的学习情况;最后,邹复民教授就此次学术研讨会进行总结,对研究生今后的学习提出了殷切希望。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