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首届硕士研究生举行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者:交通运输工程重点学科 发布时间:2016-12-24 浏览次数:369

20161218日上午930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首届硕士研究生第一批学位论文答辩。经过两年半的努力学习,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邓艳玲、葛祥海和张茂林3位研究生在学院至真楼302教室(录播室)举行硕士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会由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叶东毅教授担任主席,委员包括福建省交通厅科技处邱淮教授级高工、福建师范大学地理科学院沙晋明教授、福建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潘正祥教授、福建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蒋新华教授、福建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邹复民教授,并由福建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刘丽桑博士担任答辩秘书。答辩现场还有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重点实验室的老师以及我校1516级研究生和广大的在校本科生。

首先三位硕士研究生依次对毕业论文在规定时间内对毕业论文进行了总体介绍,接着各位答辩专家根据每位同学汇报的内容和毕业论文进行提问,最后每位硕士研究生根据答辩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和反馈。在整个答辩过程中,答辩专家对硕士毕业生完成的相关研究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提出了相关问题和建议。三位研究生对答辩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提出的问题做出一一回答。答辩环节结束后,经过答辩委员会认真评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论文进行评定,一致认为3位同学的论文达到了硕士学位论文水平,并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答辩结束后,委员会各成员对我校的研究生培养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3位硕士生表示了祝贺。三位硕士生非常感谢各位专家参与自己的硕士论文答辩,并表示会根据专家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对论文做进一步的修改工作。最后三位硕士生同各位委员在答辩现场进行拍照留念。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