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吴建平教授受聘我校福建省北斗导航与智慧交通协同创新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

发布者:交通运输工程重点学科 发布时间:2017-04-25 浏览次数:110

清华大学吴建平教授受聘我校福建省北斗导航与智慧交通协同创新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

 424日下午,我校聘任清华大学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吴建平教授为我校“福建省北斗导航与智慧交通协同创新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和“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聘任仪式在校学术报告厅举行,校科研处戴品强处长为吴建平教授颁发聘任证书。聘任仪式结束后,吴建平教授应邀做主题为《大数据与未来交通》的讲座。讲座由信息学院邹复民副院长主持,并介绍了吴建平教授的工作经历和成就。


       吴建平教授结合国内外案例分析,从大数据的角度描绘了未来交通的发展方向以及如何更好地利用大数据为智慧城市和智慧交通建设服务,吴建平教授讲座内容丰富、见解新颖,进一步开拓了在场师生的学术视野,也使广大师生对智慧城市、未来交通等的国内外发展现状与趋势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我校师生积极踊跃参加本次学术报告活动,并在讲座结束后与吴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为此次学术报告活动画下圆满句点。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