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 2016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发布者:交通运输工程重点学科 发布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87

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

2016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作者: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建工程学院


201813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电气工程专业硕士以及交通运输工程学术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在南区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二楼会议室举行。报告会由信息学院副院长廖律超教授主持,蒋新华教授、邹复民教授、赖宏图教授、张平均教授、张顺淼副教授以及1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开题报告会。

本次开题的题目有《基于多源数据的电力变压器监测装置故障诊断研究》、《基于轨迹大数据模式识别及其在新增道路中的应用》、《基于大数据挖掘技术的校园电力负荷模式识别及其系统开发》等。参加开题答辩的研究生分别就各自论文选题从选题背景及意义、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创新之处、存在问题等方面对论文设计进行了详细阐述。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汇报后,各位老师首先肯定了同学们认真的态度,并根据每位同学论文的特点提出了一些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回答了同学们对论文开题的一些疑问,到场研究生受益匪浅。

最后,廖律超副院长对开题报告会作了总结。廖律超副院长强调每位研究生都要重视论文的开题报告,希望研究生在会后能够结合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开题报告作出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并根据修改后的开题报告,在导师的指导下高质量的完成毕业论文。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