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 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计划研讨会

发布者:交通运输工程重点学科 发布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79

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

2017年工作总结2018年工作计划研讨会


作者: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  来源:福建工程学院 


   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计划研讨会于201813日举行。会议由实验室主任蒋新华教授主持,并邀请了校科研处处长邹复民教授参加会议。

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方卫东对暑期迎接省科技厅的考核评估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实验室在2014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邹处长对《福建工程学院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希望重点实验室各研究团队对照管理办法,做好研究工作规划。

实验室主要骨干成员对实验室目前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并依次汇报了各自的年度工作进展以及2018年的工作计划。

重点实验室主任蒋新华教授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各研究团队要进一步加强基础研究,凝炼研究方向适应产业发展的新要求。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