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克萨斯理工大学林漳希教授应邀访问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并作学术讲座

发布者:交通运输工程重点学科 发布时间:2018-04-22 浏览次数:75

美国得克萨斯理工大学林漳希教授应邀访问

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并作学术讲座

421日上午,我校杰出校友、美国得克萨斯理工大学终身教授、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原主任、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特邀嘉宾林漳希教授应邀前来我校做主题为“协同共创 – 从数字福建到数字中国的升华之路”的讲座。

讲座由我校科研处处长邹复民教授主持,邹复民教授首先向林教授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向在场师生介绍了其在学术科研领域的经历与成就。接着林教授就“协同共创 – 从数字福建到数字中国的升华之路”主题展开了演讲。从最早的“数字地球”,到习总书记提出“数字福建”,再到今天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福州召开,林教授表示现在是福建发展的绝佳时机,同时也是我校发展的绝佳时机林教授站在高处谋全局,表示应该重视顶层设计、标准制定、并要有“开放、协同、共创、共享”的策略。最后,林教授结合我校汽车重点实验室在交通大数据创新方面取得的现有成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讲座结束后我院师生针对林教授的分享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与交流,对我院师生抓住这次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机遇带来诸多启示。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