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举办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交通运输工程重点学科 发布时间:2018-12-22 浏览次数:169

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举办学术研讨会

作者: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来源:福建工程学院

  

  

20181221日晚,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部分师生20余人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术研讨会。此次会议由实验室主任邹复民教授主持。会议主要议程为研究小组各组长汇报近期研究情况,邹复民教授对各小组研究项目汇报进行点评。

研讨会期间,张美润汇报了关于在建工地课题的近期研究进展,介绍了数据的处理过程以及怎样用k-均值轨迹聚类算法进行聚类。蔡祈钦汇报了题目为Searching Similar Trajectory under Dynamic Time Warping的关于轨迹相似度的内容,对于轨迹相似度的应用场合以及DTW算法和无效数据提前丢弃过程等做了介绍。陈志辉讲解了近期在做的交接班课题,介绍了利用停留事件、停留时间和信息熵3类特征对出租车司机行为进行聚类的方法。在汇报过程中,邹复民教授提出了深入研究之前要有先验的过程,分享了一些研究的方法并对研究生接下去的工作做出了安排。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