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交通运输工程重点学科 发布时间:2019-01-05 浏览次数:204

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学术研讨会

作者: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来源:福建工程学院

201914日晚,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部分师生30余人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术研讨会。此次会议由实验室主任邹复民教授主持。会议主要议程为郭峰对研究项目ED DTW的内容介绍、张茂林老师对研究生需要参加的学科竞赛进行说明、邹复民教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行了介绍及工作安排。

会议期间,郭峰对他们小组近期的研究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说明了对前人方法的改进和研究项目的优点,加深了大家对DTW的认识。之后张茂林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福建工程学院历年来参加的各种学科竞赛和竞赛奖励机制,鼓励各位研究生积极参加,以及对大家近期来可以参加的学科竞赛提出了建议。最后邹复民教授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思路及相关工作安排,与廖律超副院长以及胡蓉教授进行了探讨交流,随后向大家浅谈了一下以前申报的经验体会。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