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工程学院) 2019年度开放课题基金申请指南

发布者:交通运输工程重点学科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209



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工程学院)

2019年度开放课题基金申请指南

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旨在吸引和资助国内优秀学者和科技工作者开展交流合作,促进本领域交叉学科和新兴学科的形成和发展,提高学术和科研水平,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根据福建省重点实验室的有关管理条例和规定,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将资助意义重大、学术思想新颖、创新性显著、具有产业化前景、属于学科发展前沿或优先发展领域、与本实验室研究方向相关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

资助对象

资助对象为具有博士学位、具有良好研究基础的校外科技工作者,原则上要求具有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经验、或具有主持3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经验的老师作为项目组骨干成员,可保证开放课题的按期有序开展。

为促进交流合作,优化项目管理,项目组成员需至少包含一名福建工程学院的本重点实验室老师。

申报者需由所在单位推荐方可提出申请。

优先资助领域

1.新能源汽车基础理论与技术

2.汽车电子基础理论与技术

3.交通大数据挖掘分析与智能汽车关键技术

4.新能源汽车“车-桩(充电桩)-网(电网)”融合研究

5.汽车节能与轻量化、汽车关键部件性能分析与诊断研究

6.高精度定位导航与无人驾驶、主动安全研究

资助额度和预期成果

资助额度为5万,研究时限不超过2年。预期成果至少包含1SCI期刊论文或两篇EI期刊论文,并以“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重点实验室(福建工程学院)”,英文名“Fujian Key Laboratory of Automotive Electronics and Electric Drive (Fuj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为第一单位。

申报截止时间及评审方法

1.项目申请人须填报《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开放课题基金申请书》(见附件),申请书纸质材料一式3经所在单位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寄送至本实验室,同时将电子版文件(包括:签字、盖章页扫描件、已获批国家自然基金立项批文)发送本实验室。申报截止日期:20191031日,逾期不予受理。

2.形式审查合格的项目,实验室将按照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组织有关专家评审论证,择优予以立项资助。

有关说明

1.获准资助的课题应按实验室规定,每隔半年向实验室通报课题进展情况。本实验室根据进展情况有权终止资助研究课题。课题结束后,申请者须在3个月内向重点实验室提出验收申请,提交结题报告书和工作总结、学术论文等相关资料。对于在本年度资助课题研究中获得较突出成果的申请人,本实验室将在下一年度继续予以资助。

2.课题如无法按期完成或要求变更计划,须提前一个月向重点实验室提出书面报告。

3.资助经费需按照纵向科研项目经费进行管理。

4.开放课题执行起始时间为2019121日起。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新区学府南路33号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点实验室201

联系人:包琴                 邮政编码:350118

电  话:13506982072          传    真:(059122863292

Email:  baoqin@fjut.edu.cn


附件: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开放课题基金申请书(定稿).doc


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


2019109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